远月阳

喂食系列(´つヮ⊂)【2】

嘤嘤嘤,今天再看的时候才发现,上一次写的

那个【1】的排版真的是不忍直视இдஇ。

太太太乱了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而且,我...好像...弧了好久。

感觉一个世界都快要过去了呢,哈哈哈【光速

挠头】(:3っ)∋

好了,不多逼逼! 进入正题!




ε===(っ≧ω≦)っ ε===(っ≧ω≦)っ




【三日月宗近】

“嗯,老爷子好像是第一次照顾人呢~”他

眯起那双暗含新月的眼睛,将自己眼底的那一

抹暗色悄然藏住。黑色皮质手套包裹住的修长

手指执起那一双竹筷,夹起烛台切精心烹制的

菜,

“啊~小姑娘。”

“好吃吗?接下来尝尝这个大虾吧。嗯,

无论刀也好人也好大一些总是好的,对吗,小

姑娘?”

【婶:摔,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唔,这个虾好吃,咔吱咔吱。】








ε===(っ≧ω≦)っ ε===(っ≧ω≦)っ




顶锅遁走,ooc我的,短小我的,糟糕台词我

的😂😂😂

米娜桑!我爱你们!表骂!我知道我过分😂

我来暖个列,混个坑இдஇ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