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月阳

蜘蛛



OOC重灾区 逻辑灾区 小学生文笔



膝婶(づ ●─● )づ 婶有名字 远月阳



前提设定:



当婶婶感觉生命受到威胁时,会用灵力搭

建一个本丸到现世的通道,下意识选择一把刀

带到现世。



ε===(っ≧ω≦)っ 分割 ε===(っ≧ω≦)っ



太阳下落到城市的最边缘,最后一丝光辉将要消散,预示着一天将要结束。天空渐变着----普兰,浅蓝,黄、橙,犹如一块画布,云在其中点缀。归家的鸟儿快速划过天际,留下几声清脆的声音,催人归家。

远月阳也开着车,一边听着广播里主持人无聊的逗乐,一边看着窗边千篇一律的风景等待着红灯。

随着路边事物的向后飞逝,远月阳的视线偶然聚焦在一点----一只半个小拇指盖大的花色蜘蛛上。

蜘蛛在车前窗和扶手之间,一动也不动。

高峰期的车流量是那么大,更何况今天还是周五,在离家只剩下一个转弯的时候,前面堵车了,远月阳顺着车流的方向向前看去,心里感叹“总有一些直行的车喜欢占住右转加直行的道,这下又要等一个红灯了。”

等再回过神看向那只蜘蛛原来的位置时,它已经不见了,远月阳内心一颤,默默祈祷“希望它从窗户出去了,而不是还在车里,我可不希望被蜘蛛咬道,我可不想成为蜘蛛侠。”

人总是偏爱美好的东西,忽视那些令人不快的事物。事情往往不如你想的那样美好,墨菲定律又一次的应验了。

倒车入库,在解开安全带后,远月阳习惯性的用手扳开车锁,就在扳的时候,远月阳突然感到中指针扎似的疼了一下,指下按住了一个不大的圆形物体,脑海闪过两个字----蜘蛛!

迅速收回手,把蜘蛛甩到不知道的那里。

远月阳脑海一片空白,下意识的打开现世与本丸的通道,一个人随即出现在副驾驶座上,在光出现的那一刻,远月阳就将手一把向其伸去,在光退去后,抓住来人的胳膊,因惊恐而用力到指节泛白,手臂的肌肉绷出一道弧线。

那人低声呼痛,看向远月阳的方向,一见到一脸惊恐脸色惨败的她,忙问“家主,怎么了?”

远月阳有些涣散的视线聚集到来人身上,薄绿色的发丝,黑色西装外套。原来,情急之下拉来的人是膝丸。

远月阳用颤抖的声音说“膝丸膝丸,你快下去帮我把门打开,快!”

被远月阳拉来现世的膝丸虽然不知道怎么了,但膝丸还是快速跳下车跑到车的另一边,一把将车门拉开,将远月阳从车里抱出,但是从远月阳周围杂乱无章的灵力可以感受到她的无措、惊慌、恐惧,膝丸将手臂紧了紧,安抚地拍了拍远月阳的后背,俯身轻吻在她的额头,将脸贴在她的脸侧蹭了蹭。

等远月阳将身体慢慢放松之后,膝丸问远月阳“家主,可以告诉我刚刚是怎么了吗?”

“膝宝啊,你还有一个名字叫蜘蛛切对不?帮我把车里的那只蜘蛛找出来拿到车外好不好?我刚刚被它咬到了,因为被吓到,所以下意识就拉你过来了。”

膝丸将远月阳轻轻放到地上,将双手环在她的腰侧向上提了提,低头寻到柔软的唇,温柔的亲了远月阳一下。

“真开心,家主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。”尽管身处昏暗的车库,但是远月阳觉的膝丸的笑容是那么的明亮,感觉自己的世界都因此变得温暖起来。

忍不住将脸埋入膝丸的胸口蹭了蹭,手无意识地在膝丸背后游走。

“家主,请不要乱动。”

“嗯?为什么?”没有意识到膝丸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几分谷欠色的远月阳,满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还在膝丸怀里左右蹭着。

顿时膝丸眸色暗了暗,用手一捞,就将远月阳打横抱在怀里,用脚将车门略粗鲁的关上后,就转身抱着远月阳向电梯间走去。

远月阳推了推膝丸的胸膛

“车还没锁呢”

“一会它自己会锁上”

“车钥匙还在车里呢”

“家主您家里还有备用的”

“这就是说,我没理由拒绝了?”

“您会拒绝吗?”

远月阳故意装作犹豫的样子“该不该拒绝

呢?嗯,真困扰啊~呐呐,膝宝,你说我...

唔...”

突如其来的亲吻,让远月阳的话没有说

完。

等膝丸放开她的时候,远月阳已经满面红

晕,一句话也说不出了。

“看来,您不拒绝呢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

命了呢,家~主~”









戛然而止ε===(っ≧ω≦)っε===(っ≧ω≦)っ


哦,你说蜘蛛?谁还管蜘蛛?当然是【哔~】

了(´つヮ⊂)





真人真事,今下午刚发生QAQ

然而

悲伤的是

我并没有弟弟丸

哇的一声哭出来QAQ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