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月阳

灿光

刀剑乱舞乙女向



all婶小段子 欢乐温馨向 日常向



小学生文笔 不喜右上叉 私设婶



ε===(っ≧ω≦)っ ε===(っ≧ω≦)っ



“砰!”的一声,本丸的门被人粗鲁地撞开,一个穿着现世校服的少女停也不停的向着自己日常办公的居室,她把头低的几乎埋入胸口,眼泪想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向下滑落,一路上没有和任何一个路过的人说话。她像是没有听见身后,众人担心的问候一样,快速的地冲入房间将众人担心地目光阻挡在一门之外。

猛的扑入自己柔软的床上,将脸埋入歌仙他们薰过香地枕头,抑制不住地抽噎声,不断耸动的肩膀,将难过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真是吓到我了,清寒,别哭啊,发生了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吗?”一个温柔的男声从窗边穿来。

清寒应声看向窗边的方向,满溢的眼泪使她的视线有一些模糊,只看见一个一袭白衣白发的青年,逆着光,保持着一脚踏在窗沿上,两只手扶住雕花的红木窗的姿势。

清寒看着青年以一个优美的姿态跃入自己的房间,靠在窗沿上。随即想起自己现在的样子狼狈地几乎不可以见人。慌忙用手将眼泪抹去,努力扯出一个微笑。

“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,一些小事而已。但是鹤,这样很危险哦,掉下去怎么办?你知道的太刀手入很长时间的,你会无聊的吧?”

“不会的,那一次手入你不是一开始就直接拍了加速符啊?而且你陪着我,我永远不会感到无聊。”鹤朝阳眨眨眼睛,笑了笑。

“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一会来就哭着跑回这里呢。”

看来还是躲不过啊,自己一回来谁都没有理地冲入这里,还是得告诉他们。一想到自己未来再回这里的时间会越来越少,清寒的眼泪就又有决堤而出的趋势。

鹤忙从窗边起身,走到床边,一把把清寒揽入怀中,感受到泪水沾湿自己的衣襟,安抚的拍一拍她的后背说

“我知道哦~未来你来这里的时间会很少对不对?我知道哦~我们都知道。最近你一回本丸就去处理公文和现世的东西,都没有去找小短刀们玩,给他们讲故事。成天在本丸和现世奔波,我都看在眼里,现在是真的没有时间了对吧?没关系的,我们都是老爷爷了,漫长的时光里匀出一点时间来等等小姑娘也是可以的,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协调,我相信小姑娘你会尽自己所能处理好事物,回来再和我们一起的,对吗?等你完成那些事后,我们可以一起再祸害本丸啊?”

怀中人一听到祸害本丸破涕为笑,捶了一下鹤的胸口“什么一起祸害本丸,我可什么也没做。”

鹤纵容地笑着“是是,都是我,所以我的小姑娘不哭了好吗?我会一直等你回来的。”

门突然被拉开,小短刀们拥了进来,将原本就不大的屋子挤满了,乱挤到最前面抱住清寒“对!大将,我会一直一直等着你哦!所以快些把事情解决,一起再玩吧?呐,呐,大将,好不好嘛~”

退抱着小老虎被挤到后面,举起一只手“还、还有我,我也会乖乖等大将回来的!”

“啊,乱和退太狡猾了!还有鹤先生!”信浓嘟着嘴。

药研推了推眼镜“大将,如果担心的话就带上我吧,不会妨碍你的。”

清寒忙道“谢谢你,药研。但是不用了,带上你我会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的。”

“喝茶?那不如带上老爷子我?”三日月从房门走入。

鹤无奈地扶了扶额头“三条家的,这个喝茶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哦?是吗?老爷子不知道呢,哈哈哈哈哈。”

出现了!三日月·哈哈哈·宗近!

清寒整了整心绪,咳了一声,全场安静下来。

“抱歉,让大家担心了,我会尽快完成所有现世的事回来的,请大家务必等我回来。”

头上突然有了一个温热的触感,鹤的手抚上清寒的头。

“可不要让我等太久啊,小姑娘”

“是啊!大将!你回来后可以让我藏在你的怀里吗?”

“大将,你不在,我会照顾好弟弟们的。”

“哈哈哈,甚好甚好,老爷子会一边喝茶,一边想念有你的时光的。”

屋内气氛温馨,屋外紫阳花来得正好。



待(´つヮ⊂)



ε===(っ≧ω≦)っ ε===(っ≧ω≦)っ


完了,我都写了些什么啊!!!
羞耻
看到这里的你请不要嫌弃,爱你,手比哈特(づ ●─● )づ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